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汽车销售员为向女友炫耀偷开车辆遭处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商征 2015-04-13 16:3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13日电(商征)4月13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获悉,一汽车销售公司员工,为向女友炫耀,竟将公司汽车偷开回家,被警方予以治安处罚。

  据警方介绍,4月10日,保定市某汽车销售公司在检查库存时发现一新车不翼而飞,立即向警方报案。接案后,民警赶赴现场,经现场勘察,民警确定被盗汽车行走路线,并结合监控录像,确定车辆被盗时间。经了解,接触到车辆的人员只有该公司职工和保安,警方确定可能为内贼所为或内外勾结作案。

  民警在询问车库职工发现,案发后,一职工开车回家,经交通卡点监控查询,民警发现该职工与“盗车”嫌疑人体貌特征相符,确定该职工有重大嫌疑。民警们立即前往该职工老家,将其带回讯问,并发现被开走的车辆。

  经询问真相大白。该职工名叫金小军,易县人,一年前入职。不久前,其交到了女朋友,看到他人外出时都开车,虚荣心很强的金小军为在女友面前炫耀,萌生将公司新车开走,再暗地开回的歪念。

  案发前一日的上午9时,金小军上班时偷开出一辆车,后请假开车回家,但刚开回老家第二天便东窗事发。

  鉴于金小军违法时的主观意图和违法事实轻微,保定南市区警方对其予以治安处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保定,汽车,警方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