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重点工程唐山勒泰城建设正酣 将解决3万就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5-04-15 09:0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15日电(记者 金宗明)河北省重点工程、唐山市最大城市综合体唐山勒泰城项目,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一期50万平方米商住项目将于今年9月实现主体封顶,明年4月份将投入运营。唐山勒泰城将成为活跃市民休闲娱乐文化消费的新亮点,带给市民以全新的消费体验。投入运营后,年销售额预计超过15亿元,解决3万人的就业问题。

  勒泰城项目毗邻唐山火车站,总投资60亿元,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目前,3000多名工程建设者正在紧张施工。唐山勒泰城由曾成功兴建并运营唐山远洋城项目的香港上市公司“勒泰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唐山勒泰城项目摒弃了以往城市综合体以购物为主的模式,着力打造体验、休闲、娱乐为主的“城市邻里中心”。项目成功引进奥地利欧悦真冰场、极速室内卡丁车、大型四季恒温水世界乐园、华北地区首个室内西式婚庆广场、红太阳剧院、美国一兆韦德健身会所等六大主题馆,汇集十五个国家200个行业的2000多个品牌。

关键词:重点工程,唐山勒泰城,解决,就业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