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首届衡水市企业诚信论坛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永宏 扈炜 2015-04-15 11:0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15日电(王永宏 扈炜)4月11日,由衡水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衡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经济与信息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衡水市企业诚信论坛启动仪式”在衡水市迎宾馆召开。

  据介绍,本次论坛,以“诚信塑造形象、品牌赢得市场,新形势、新动力、新常态——践行中国梦”为主题,联合政府、企业、专家、媒体及公众,开启全市商界领袖和专家学者的对话机制,宣传诚信文化,讲述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新风,既是一次先进经验交流会,也是专家学者、企业界和国家重要新闻媒体的一次高层研讨会。

  在启动仪式现场,代表企业宣读了企业诚信倡议书。衡水市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经济类行业协会、优秀企业家代表及媒体近2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启动仪式。

关键词:首届,衡水市,企业,论坛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