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书法家挥笔泼墨为脑瘫病童筹善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潇月 2015-04-15 13:5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法家献爱心。张潇月 摄

书法家现场挥毫献爱心。张潇月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15日电(张潇月 记者 武佩剑)记者今日了解到,近日,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联合山海关五墨斋画廊举办的书法艺术助残公益活动《书法家走进爱心驿站》在秦皇岛市火热开展。

  据了解,以书法家走进爱心驿站公益活动为契机,号召全社会关注患有脑瘫疾病的弱势群体,以书法艺术文化为载体,传递爱心。此次活动旨在让脑瘫孩子们开拓视野,了解书法的魅力,弘扬社会正气,凝聚社会爱心力量。

关键词:书法家,筹集,爱心,脑瘫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