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乐亭甜瓜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专家评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效凡 刘亮 肖宏鹏 金宗明 2015-04-16 14:1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16日电(张效凡 刘亮 肖宏鹏 记者 金宗明)近日,在由国家质检总局在北京组织召开的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专家审查会上,“乐亭甜瓜”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专家评审。

  甜瓜种植是乐亭县一项特色产业,种植历史悠久,种植面积广泛,产量大,质量高,具有口感香甜、皮薄肉脆、甜而不腻的品质特色和浓郁的地域人文特色。多年来,一直畅销省内外,颇受消费者青睐。

  “乐亭甜瓜”是乐亭县首个通过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专家评审的产品,实现了乐亭县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零突破”。“乐亭甜瓜”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申报成功,将成为这县一张发展农业精品化的响亮名片,对提高甜瓜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加快产业升级、提升产业化经营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从而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乐亭,甜瓜,国家地理,评审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