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大放异彩 2015承德旅游活动不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郄晓娟 王克 2015-04-16 14:5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晴天照。承德旅游局提供
承德户外晴天照格外迷人。承德旅游局提供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郄晓娟王克)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开幕以来,一场春雪让活动持续发酵。而在本周末,古老长城上将继续上演民族文化表演,在这个非常美好的季节里,承德旅游2015年精彩大幕拉开。

  据金山岭长城管委会副主任郭中兴介绍,接下来景区还将举办各种活动,杏花节期间的长城马拉松比赛今年吸引了1200多人报名,五一期间长城国际马拉松比赛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600余名参赛者,到夏季,还将举办长城徒步大会,秋季的国际摄影节等等。“金山岭长城是承德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承德旅游面向国内外市场的主打产品。金山岭杏花节将单一的赏花活动扩大,与系列体育活动、传统的民俗活动结合起来,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长城文化旅游项目,对承德以世界文化遗产为主题的旅游版块起到一个很好的烘托作用。”承德市旅游局副局长孙雷说。

  据孙雷介绍说,承德旅游2015年精彩不断,一系列的活动、赛事将不断激发游客的兴奋点。承德坝上草原将于6月底推出国际赛马大会,是国际马联推出的80公里马术耐力赛,此外,马背嘉年华、坝上烤羊节、金莲花旅游文化节等活动将搅热坝上草原。第15届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将继续在市区举办,推出以汽车为主题的活动,如国际老爷车拉力赛、哈雷摩托车展示、国内重型卡车展演等等。以雾灵山、蟠龙湖为代表的塞外山水,暑期也将推出徒步大会等活动,喜爱此项运动的游客可关注、报名参与。承德王牌景区避暑山庄,今年的牡丹花节、荷花节、菊花节等将依时推出,好戏连台。

  承德今年主打的一个极具市场吸引的旅游产品,是从北京出发,包含金山岭长城、避暑山庄及外八庙、丰宁坝上草原在内,最后抵达北京怀柔的一条封闭的环线旅游产品。以“御驾承德,木兰古道”为主题,包括新打造的几个旅游点,丰宁坝上的“茶盐古道”、木兰围场的“滦河猎谷”、御道口草原的“云影牧场”,草原、花海、云影、羊群,有自然、有文化……这条线路更自然、更生态、更适合自驾出游。

关键词:金山岭,承德,旅游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