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三义庙小学开展雏鹰之声讲故事大赛海选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陈美玲 2015-04-16 16:2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选手在海选现场精彩演讲。 陈美玲 摄

  长城网邢台4月16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美玲)近日,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邢台市三义庙小学开展了“雏鹰之声讲故事大赛海选”活动。

  据悉,全校近百名学生踊跃参赛,尽心准备,故事题材广泛,包含了童话、寓言、爱国主义教育故事以及亲自撰写的真人真事。小选手们落落大方,不紧不慢地将故事娓娓道来,绘声绘色,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和表达能力,锻炼了学生的胆量,培养了学生的自信心,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关键词:讲故事大赛,海选活动,课余文化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