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海港区社区进行手足口病预防宣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5-04-17 16:3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居民在阅读预防手足口病宣传单。张丽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17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 通讯员 张丽)今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居民进行手足口病预防宣传。考虑到马上是手足口病高发期且易引起传染,辖区工作人员调查摸底了解辖区内儿童数量,不仅给居民讲解预防手足口病的常识,还让居民获得手足口病的消毒指导意见。此外,社区还通过发放宣传册、黑板,宣传手足口病的预防工作。

  目前,社区工作人员已经走访了辖区内130户儿童家中巡讲手足口病预防知识,发放宣传册300份。

关键词:手足口病,预防,海港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