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关爱生命燕赵行”系列活动走进曲阳下岸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燕锐 2015-04-18 21:2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爱生命燕赵行”活动现场。长城网 燕锐 摄。

  “关爱生命燕赵行”志愿者为曲阳下岸村安装电风扇。长城网 燕锐 摄。

  长城网定州4月18日电(燕锐)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河北工作站定州总站组织的“关爱生命燕赵行”系列活动,今日走进了曲阳下岸村。

 

        “关爱生命燕赵行”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长城网 燕锐 摄。

  来自社会各界二十多位爱心人士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为村里的教学点捐献了课外书籍、球拍、跳绳等文体用品,为八位贫困生发放了助学金,并探访慰问了一位叫杨双银的特困生,为她送去了生活用品和助学金。

  杨双银今年9岁,小名妞妞。她妈妈因为接受不了山里贫困的生活,生下她后就离开了她和爸爸,爸爸因为生计做了上门女婿,也对她不闻不问,可怜的小妞妞只能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住在别人家废弃的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石头房子里。

  据悉,“关爱生命燕赵行”目前已成功组织开展了“走进开元镇暖冬助学义演”、“走进阜平玉华小学”、“城乡少年大联欢”等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

 

关键词:定州,慈善,儿童,心理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