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岛啤酒张家口工业园在宣化区开建 投资10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晓东 张世豪 2015-04-21 09:0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4月20日电(通讯员陈晓东 记者张世豪)20日从宣化区方面获悉,进入春季施工期,位于张家口市宣化经济开发区的青岛啤酒张家口工业园抓紧开工并迅速推进。目前,厂区临水、临电、临时道路全部建成,场地施工已接近尾声。

  “青岛啤酒张家口工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新建年产啤酒60万千升啤酒生产线,新建糖化发酵动力联合车间、灌装车间、辅料库、污水处理厂和职工食堂、宿舍等主要建筑物32731平方米。该项目于2013年12月29日正式签约,今年初被列入河北省重点项目,经过一年多的筹备,进入施工期后在宣化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青岛啤酒张家口工业园是青岛啤酒有限公司拓展华北市场的又一“大手笔”,该项目的建成可使“青岛啤酒”在北京、山西、内蒙古等区域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

  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18亿元,实现税收4亿元以上,带动劳动力就业2000人以上。据了解,作为世界500强的青岛啤酒已在河南、甘肃、江苏、江西、黑龙江等地建立生产基地。啤酒生产是宣化区传统产业之一,宣化新钟楼啤酒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49年的啤酒制造企业,产品曾获“河北省五大名饮”,“钟楼”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宣化区作为国家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将新钟楼啤酒有限公司列入搬迁改造之列,与青岛啤酒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青岛啤酒张家口工业园,将使宣化区老的传统啤酒产业焕发新的生机。

关键词:青岛啤酒,工业园,宣化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