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关乎健康 迁安食药监局公众微信全新上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建军 徐秀云 金宗明 2015-04-21 16:3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食药监局公共微信二维码。迁安市委外宣局提供

  长城网唐山4月21日电(李建军 徐秀云 记者 金宗明)为完善公众微信功能,更好地为公众提供服务,进一步拓宽政务信息发布、与公众互动交流的新渠道,营造社会共治的好氛围,迁安市食药监局经过多方探索,投入专项资金,对原有公众微信进行重新改版,由原来的单一发布信息功能,拓展为信息发布、工作动态、监督举报等多重功能,于4月20日正式上线。

  迁安食药监局公共微信名为“迁安食药”,微信号为qashiyao。微信平台除主页面,实时发布食药安全信息、食药监管动态、食药安全常识、食药安全预警信息等内容外,还另设三个板块, “药安食美”板块中可通过“我查药品”、 “我查保健食品”、“查药品电子监管码”、“查药品检验合格报告”等,随时查阅相关产品信息,以辩真假,同时可以查询相关单位产品购进信息,方便购买,该板块还提供了省局“药安食美”app软件链接,方便公众下载安装,推广了省局“药安食美软件”同时,实现更多功能;官方网站板块中,提供了国家食药监局、河北省食药监局、河北省食药诚信网、迁安食药监局等各级官方网站的链接,通过这些网站使公众全面了解各级食药监管工作;在我要举报板块中,设置了电话举报、信息举报两种形式,公众一旦遭遇食品药品问题,可通过这两种形式进行举报。举报支持文字、语音、图片和视频。

  关注食药安全,关乎生命健康,关注迁安食药,乐享健康生活。该局将安排精干力量,专门维护“迁安食药”,保证高质量运行,力争在短时间内,成为公众学习食药安全知识的平台、健康生活的帮手、依法维权的利剑。

关键词:食药监局,公众微信,上线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