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在第二届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中荣获第二名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5-04-22 09:2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图片由河北省公安厅提供)

河北省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图片由河北省公安厅提供)

  长城网4月21日讯(记者 宿馨元)4月16日至20日,公安部在深圳举办了全国公安机关第二届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活动。全国各省级公安机关和铁路、交通、民航、林业、海关公安系统共37个代表队、222名参赛队员参加比武。河北省代表队获得总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比武中设置了五个科目,其中,手枪快速射击,河北队获团体第3名;反暴恐战法实训课,获团体第4名;依法使用武器警械公开课,获团体第4名;实战基础理论知识,获团体第8名;抗压武力推进,获团体第9名。参赛队员崔斌(衡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艾鹏(邯郸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段稳(冀中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民警)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此外,河北省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在2011年举办的首届比武活动中,河北省的成绩是团体第12名,这次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河北省实战教官队伍的素质水平和培养能力已经进入全国前列,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关键词:公安部,河北省,技能比武,获奖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