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县检察院干警认真学习“河北网络大讲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柴玲 2015-04-22 14:0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2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柴玲)4月21日下午,邢台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院五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河北网络大讲堂”第2期专题讲座,认真聆听了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陈少军对《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河北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解读。

  此次会议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实施意见,深刻分析了法治建设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重大作用。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实施意见》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河北实际,对于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加快法治河北建设,切实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必须把法治建设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不断开创法治河北建设的新局面。同时,良好的法治环境也是规范公权行为、推进治理现代化的保障,有利于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关键词:落实,法制,“大讲堂”,邢台县,检察院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