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一季度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保定成“重灾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4-24 22:2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雾霾与之前的蓝天白云形成鲜明的对比

资料图:石家庄雾霾天与之前的蓝天白云形成鲜明对比。(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4月24日讯(记者 吕晓红)4月24日,河北省环保厅公布了一季度全省143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情况。监测结果显示,一季度空气质量较好的县(市、区)集中在张家口,空气质量较差县(市、区)集中在保定,空气质量最差的10位名单中,保定有6县上榜。

  2015年第1季度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前10位县(市、区)按排名先后顺序,依次是:张家口崇礼县、康保县、张北县、沽源县、赤城县、万全县、阳原县、怀安县,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承德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

  2015年第1季度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差的后10位县(市、区)按污染由重到轻的顺序,依次是:保定徐水县、清苑县、容城县、满城县,石家庄无极县,保定唐县,邯郸武安市,保定顺平县,石家庄行唐县、元氏县。

关键词:空气质量,排名,河北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