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第二届慈善购物季启动 所得善款用于慈善救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4-25 22:4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第二届“现代牧业杯”慈善购物季暨“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携手“SOS救助站”助医项目启动。长城网 吕晓红 摄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项目部部长王燕介绍“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项目部部长王燕介绍“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4月25日讯(记者 吕晓红)4月25日,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和现代牧业联合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现代牧业杯”慈善购物季暨“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携手“SOS救助站”助医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北国超市简良店举行。同时,“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首批产品“益民·爱心蜂蜜”正式入驻北国超市简良店。

  上午10点,街舞小王子王佳鹏的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启动仪式上,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项目部部长王燕介绍了“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即通过“授人以渔”的方式,由弱势家庭提供绿色安全农产品,再通过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提供的“爱心岗位”进行爱心义卖、入驻超市等方式,让其获得救助善款,也可起到反哺社会的作用。

  同时,“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首批受益人、来自石家庄赞皇的蜂农郭树朝的蜂蜜成为了“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的首批产品,即“益民·爱心蜂蜜”。活动中,来自河北良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一位未留姓名的爱心人士一下子购买了10000元的“益民·爱心蜂蜜”。

  启动仪式上,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还发放了2015年“SOS救助站”助医项目第一批善款12万元。河北电视台播音部副主任、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爱心大使团团长、“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首位代言人白岚宣布了第一批和第二批爱心代言明星,包括河北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任艳丽、大刚和江泉以及2013年春晚年画娃娃邓鸣璐等。

  最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还为活动总冠名企业和参与“益民计划”扶贫项目的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据悉,本次慈善购物季将举办三天,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救助。

  爱心通道:

  1、爱心热线:0311-69039202 、69039212、67305878

  2、爱心网址:www.hbcsw.org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慈善购物季,益民计划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