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许昌第九届三国文化周将启动 百名记者汉服品许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2015-04-27 23:4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昌曹丞相府。
许昌曹丞相府。长城网 靳璐阳 摄
模特展示钧瓷珍品。
模特展示钧瓷珍品。长城网 靳璐阳 摄
百名记者着汉服游许昌。
百名记者着汉服游许昌。长城网 靳璐阳 摄
钧瓷珍品《一窑四虎》。

  钧瓷珍品《一窑四虎》。长城网 靳璐阳 摄

  长城网许昌4月27日电(记者 靳璐阳)许昌第九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河南许昌举行。旅游周开幕式将于4月28日上午在许昌许都公园举行。

  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以“曹魏风、三国情、许昌行”为主题,其间,将开展内容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充分展现许昌三国文化的丰厚底蕴和独特魅力。本届文化周活动共有十项,其中旅游活动共三项,一是三国文化谈,二是国际友好城市访许及异域风情巡演,三是百名记者汉服品许昌活动。

  4月27日,为迎接文化周的到来,上百名记者着汉服,览许昌风采,知名模特扮演貂蝉、甄宓、孙尚香、大乔、小乔、蔡文姬、薛灵芸、郭女王,八美悉数登场,着汉式盔甲在丞相府三国英雄脸谱群中走秀,模特们还展示了《一窑四虎》、《春夏秋冬》八件钧瓷珍品,让许昌特色文化以更加时尚新颖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关键词:三国,许昌,文化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