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巨鹿县举办迎“五一”中老年文艺汇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乔娜 2015-04-28 16:1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巨鹿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迎“五一”文艺汇演现场。郭晓阳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28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乔娜)充满民族风味的舞蹈《藏家乐》,喜气洋洋的广场舞《开门红》,第十一套健身球表演、穴位拍打操《走天涯》……4月28日,巨鹿县迎“五一”中老年文体汇演在该县万盛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的十余个健身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17个美轮美奂的文体节目。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由巨鹿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自行编排,在展示新时期老年人精神面貌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发挥特长、展现自我的舞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愿意参加文体活动强身健体。粗略统计,巨鹿县里参加健身活动的中老年达到5万人,95%以上的农村都有自己的健身队,全县超过百人的健身队达到150多个。”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该县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还吸引了来自邢台市平乡县、沧州市吴桥县老年体协的相关人员到巨鹿文艺现场切磋学习。

关键词:老年人,健身,迎“五一”,汇演,巨鹿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