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市开发区波盾电子电磁屏蔽视窗玻璃市场走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童童 2015-04-29 10:5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28日电(王童童 王继军 记者 李兴双) 记者今日从秦皇岛市开发区新闻中心了解到,波盾电子有限公司今年一季度呈现出良好的经营发展态势,电磁屏蔽视窗玻璃产品订单达到10000多块,特别是平板显示器光学邦定阳光下可视产品占到30%以上。

  据了解,波盾电子有限公司是2007年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电磁兼容屏蔽材料,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磁屏蔽视窗产品的源头生产厂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汽车、航天航空、信息产业、船舶、医疗、卫星通信等海陆空高新技术领域。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三十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一项发明专利。其中电磁屏蔽丝网网孔电塔接技术、屏蔽丝网多层金属合成结构成型技术、平板显示器光学邦定阳光下可视技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近两年来,波盾电子公司采取多种经营的发展思路,一方面保证军用产品的需求,一方面积极开拓民用市场,目前产品开始应用于高铁、户外LED广告、ATM提款机、平板电脑、高端手机等设施。

关键词:秦市,波盾电子,玻璃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