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活动走进阳原 千余人参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仝辉 张晓英张世豪 2015-04-29 14:0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讲员。仝辉摄

现场的观众。仝辉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29日电(通讯员仝辉 张晓英 记者张世豪)4月29日,张家口市“中国梦•赶考行”第二期百姓故事汇活动阳原县第三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干部群众及中学生参与,来自不同行业的11名优秀宣讲员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践行中国梦的艰辛与成就,为在场观众带来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

  宣讲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又不时被精彩故事吸引针落可闻。宣讲团中蓝天救援队的牛永军讲述队员们在生死线上开展救援的惊险时刻,桥东区春雨聋儿语训学校的张霞述说救治聋哑儿童的艰辛点滴,宣化区大西街社区书记陶晓婷口中为民爱民的件件小事儿……无不让现场观众感动落泪,一个个鲜活的故事,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一个个朴实的梦想,描绘了“中国梦”的精彩。

  听完了11位宣讲人的事迹,观众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的精彩事迹为榜样,激励鼓舞自己,兢兢业业,创新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关键词:中国梦,阳原,宣讲人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