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农信系统首家农村商业银行在老区涉县挂牌开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谢江涛 刘素丽 赵慧斌 2015-04-29 15:0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9日电(助理记者 谢江涛 通讯员 刘素丽 赵慧斌)27日,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这是邯郸市农信系统首家设立的农村商业银行,标志着拥有60多年历史的涉县农信社转制成功,正式跨入现代股份制银行行列。

  涉县农商银行的前身是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作为一家致力创新、实力雄厚的地方性金融机构,该行营业网点遍布城乡,下辖1家营业部、27家支行、5家分理处,经营网点达33个。近年来,涉县农村信用社围绕打造“城乡居民贴心银行,小微企业成长银行,地方经济发展银行”的市场定位,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通过不断强化内控管理,转变经营模式,拓展服务领域,各项业务均实现了跨越发展,资金实力不断增强,资产质量显著提高。截至2015年3月末,全行资产总额634598万元,各项存款余额565243万元,市场份额达到34.51%;各项贷款余额351937万元,贷款规模占全县金融机构贷款款总量的39.46%,存、贷款规模多年来雄踞全县金融机构首位。2014年,全行各项纳税总额高居涉县各类金融机构之首,成为全县第三利税大户,为地方财政收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悉,作为涉县县域内真正意义上的“地方银行”,开业后,涉县农商行将坚持“更名不改姓,改制不改向”,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秉持“服务客户、成就员工、回馈股东、感恩社会”的经营宗旨,进一步完善营销机制,加强产品创新,为涉县城乡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

关键词:农村,涉县,银行,服务

责任编辑:阿振中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