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蔚县投递员曹正富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5-04-29 17:3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正富。蔚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送信途中。蔚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送信途中。蔚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4月29日电(记者张世豪)28日,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蔚县邮政局步班投递员曹正富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52岁的曹正富1995年11月参加工作,此后一直担任蔚县邮政局步班岔道线投递员。二十年来,他风餐露宿、披星戴月,他跋山涉水、无私奉献,没有一次误班、漏班,更没有一次畏难退缩,行程超过20万公里,投递报刊邮件30多万份。

  曹正富用实干,体现了他的价值。他先后多次获省、市、县和邮政系统表彰,并多次荣获“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3年4月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河北省五一奖章”;2014年4月被河北省人民政府评为“劳动模范”。

关键词:蔚县,曹正富,劳动模范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