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智能旅游年票火热上线 打造全年旅游无淡季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潇月 2015-05-02 09:0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智慧旅游年票网上购票启动仪式现场。张潇月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1日电(张潇月记者武佩剑)今日,“秦皇岛智慧旅游年票”网上购票仪式于秦皇岛求仙入海处火热启动,线上旅游年票的推广为秦皇岛旅游发展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秦皇岛作为旅游资源大市,旅游资源类型丰富,清新的空气、秀丽的景色、一流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旅游秩序,吸引着千百万市民和广大中外朋友。是开展多项目、多层次的旅游活动,满足不同旅游者旅游休闲的最佳场所。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秦皇岛旅游产业,秦皇岛于2011年联合推出的旅游一卡通产品,实现了淡季景区本地游客入园量的增加,景区门票收入和入园二次消费收入得到了大幅提高,淡季不淡已成为秦皇岛景区的常态。2015年,借助秦皇岛市建设智慧旅游的大好机遇,通过网上自助办理、景区刷身份证入园的方式,改变了传统一卡通旅游产品给市民和景区在购票、入园方面的不便,实现了客户更好的旅游体验。同时新系统开放的后台管理平台,也让各合作景区可以随时了解景区入园数据和游客身份情况。

  据悉,“秦皇岛智慧旅游年票”适用于燕塞湖、野生动物园、联峰山公园等秦皇岛市内12家旅游景区,年票分为单人年票、双人年票、三人年票以及亲子年票四种类型。

 

关键词:旅游,年票,智能,线上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