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志愿者到光荣院为老人义务理发 聆听革命故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永宏 常虹 2015-05-04 10:1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理发。常虹 摄

  大家欢声笑语,唠着家常。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5月3日电(王永宏 常虹) “感谢、再次感谢这些好心人,特别耐心、仔细地为我们理发,大家还要再来啊!”5月3日,衡水好人网志愿者郝宏银、马新立、于洪刚、彭磊在史振平站长的带领下,来到衡水市光荣院为近百名老党员、老军人义务理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志愿者们自带理发工具,为光荣院老人细心的梳理,并按照个人要求精心的理发,一边理发一边和老人们唠着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军人周高路,已过百岁,张家口人,曾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讲起当年在118军,丹东跨江作战时仍很激动。

  正值五一劳动节期间,好人网的这些志愿者也是来自不同行业的劳动者,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开心能够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老人们服务,让老人们以干净整洁的面貌安享晚年,并坚持将这项公益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史振平说,“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我们来到光荣院,聆听老革命讲述抗战故事,体验革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

志愿者为老军人周高路理发。常虹 摄

  志愿者们与老军人合影留念。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志愿者,理发,革命情怀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