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桥西区“五一”为环卫工人免费送电影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伟 何华 2015-05-04 11:3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劳动节,将环卫工人请进影院。陈伟 摄

看到精彩片段时,有环卫工人拍掌。陈伟 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4日电(通讯员陈伟 何华)为让环卫工人度过一个快乐轻松的“五一”劳动节,张家口市桥西区文体局联同中影百誉影城举办以“助力冬奥会不能没有你——城市的美容师”为主题的热心公益电影专场。近150位环卫工人免费欣赏了喜剧影片《十万伙急》,精彩的剧情以及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环卫工人的好评。

  环卫工人不仅是城市的美容师,更是心灵的净化者,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努力改善城市环境和卫生面貌,为提升张家口城市形象品位和助力申冬奥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张家口,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