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劳模情系校园爱心助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媛 董传辉 2015-05-04 17:3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劳模李德将学习用品捐赠给贫困孩子。 李媛 摄

  长城网沧州5月4日电(李媛 董传辉)五一劳动节期间,沧州市运河区工会慰问沧州市劳模、运河区公厕管理站站长李德。当工会将慰问品送到李德手中时,他说:“能不能把慰问我的物品调换?”“那你有什么需要吗?”“我想换成学习用品捐给贫困的孩子们,我觉得这样更有意义。”在联立小学举行“情系校园爱心助学”活动中,李德爷爷把一份份精致的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关键词:劳模,爱心,助学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