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举办道德广场舞慰问最美家庭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纪莎莎 董传辉 2015-05-04 21:5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充满活力的广场舞表演。 纪莎莎 摄

  长城网沧州5月4日电(纪莎莎 董传辉)近日,沧州市运河区水月寺办事处在颐和新世界广场,举办“文化运河、幸福水月”慰问最美家庭最美母亲道德广场舞展演活动。一支支舞蹈激情洋溢,传播正能量;一个个故事真情流露,传递好声音。

  “我和舞蹈队伍的队员年龄相仿,他们充满活力的表演让我也想加入她们的队伍,同时要向这些最美的人们学习,从自己做起,创建属于自己的最美家庭!”辖区刘阿姨听完最美家庭的故事后倍受感动,这样说到。一个个最美家庭讲述着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引来过路群众纷纷驻足聆听,掌声此起彼伏。

充满活力的广场舞表演。 纪莎莎 摄

关键词:道德,广场舞,慰问,家庭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