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舞出靓丽人生 共建和谐靖安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5-05-06 16:4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舞蹈队用扇子摆出“如画”字样。通讯员供图

  舞出自己的精彩。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6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 通讯员 贾一凡)昨日,秦皇岛市昌黎县靖安镇以“舞出靓丽人生共建和谐靖安”为主题,举办了首届广场舞大赛,来自该镇20支舞蹈代表队身着整齐艳丽的服装,信心满满的参与到激烈角逐之中。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旋律,各舞蹈队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比赛现场。队员们个个面带微笑、妆容精致,整齐划一的步伐动作,健康靓丽的整体形象,尽显当代新农村女性的活力与魅力。参加比赛的队员年龄跨度很大,无论是风华正茂的年轻姑娘还是年近古稀的老人,都步履轻快、动作灵活,无一不散发出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和激情四射的迷人魅力

  据了解,举办这次广场舞、健身舞蹈大赛旨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活跃镇域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活动参与的积极性,为群众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激励促进的平台。

关键词:广场舞,文体生活,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