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平乡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2015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郑建锋 徐丽娟 2015-05-06 17:3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乡县特殊教育学校趣味运动会。 徐丽娟 摄

  长城网邢台5月6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郑建锋 徐丽娟)“加油、加油......”在一声声呐喊中,丽丽(化名)小队获得了拔河比赛的胜利,触摸着老师发给自己的奖状,久违的笑容挂满了丽丽的脸颊。

  为了促进残疾学生健康成长,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近日,河北平乡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2015年“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春季趣味运动会,旨在让特殊孩子们健康的生活在阳光里。

  运动会有50米障碍赛、跳绳、运球赛、接力赛、拔河、趣味投球等项目。这些学生虽然身带残疾,但他们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却令人敬佩。拔河、趣味投球等比赛场面异常紧张、热烈。孩子家长的参与更把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阳光体育运动的内涵,提升了特殊孩子们的团体凝聚力,还培养了孩子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更体现了孩子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风貌。

关键词:趣味运动会,特殊教育学校,体育运动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