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滦县男子因琐事心生恨意 一年后持刀将人砍伤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俊杰 刘强 金宗明 2015-05-06 18:4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5月6日电(李俊杰 刘强 记者 金宗明)本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时隔一年后仍无法释怀,酒后持刀将他人砍伤。现该男子已被滦县警方成功抓获。

  4月30日晚20时许,李某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可是她不曾想到一直积怨在心的安某早在家中“恭候多时”。李某刚走进屋中,安某突然从西屋出来,不由分说,便用手中的菜刀对李某乱砍,之后逃匿。邻居听到李某求救声后报警。

  接到报警后,滦县公安局刑侦五中队、三中队、情报中队,九百户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先是把受伤的李某送往医院,接着对现场及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安某(男,25岁,滦县九百户镇人)事发后返回家中,民警遂立即赶往安某家,一举将藏匿于大衣柜中的安某成功抓获。

  经询问,2014年6月,李某的公公抱着安某的孩子在街上玩耍时,被李某看见,顿时心生不满,回家后因此事与公公和丈夫发生争执,安某得知后便去劝架,谁知不但劝架没有成功,反而让李某及其丈夫更加生气,觉得安某在干涉其家事,争吵过程中,在气头上的李某拿起菜刀扔向安某,幸得没造成伤害。

  事情过去近一年的时间,安某却始终放不下,4月30日晚,安某喝酒后,越想越觉得咽不下这口气,便萌生了要杀死李某的想法,之后其便带着菜刀来到李某家等待李某回来,待李某一进屋,安某便将所有的怨气一股脑的发泄在李某身上。

  现李某在医院接受治疗,安某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滦县,砍伤,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