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购物袋免费领 做游戏赢好礼 河北老博会等您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晓 2015-05-08 17:1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8日讯(记者杨晓)凭券入场可免费领取购物袋,免费拍照,做游戏赢礼品,您购物我送礼……记者从5月8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河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最后一次会前协调会上获悉,本届博览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活动丰富多彩,而且幸运礼品等优惠多多,惊喜连连。

  据悉,此次老博会将于5月10日—12日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办,届时,将有全国200余家企业参展。

  购物袋免费领

  会展期间,凭老博会入场券进场每天前500名顾客可以到展台A10/A11免费领取手提袋一个,赠完为止!

  照片免费拍

  会展期间,凭老博会入场券可以到唯视觉夕阳红摄影免费拍摄24寸海报一张!地址:中山路与翟营大街交口北行100米路西,电话:0311-80820863。

  做游戏赢好礼

  参会者只要在参展商处集齐20个不同的印章(每个展位可盖一个印章)即可在老博会服务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您购物我送礼

  参会者凭展会现场购物小票、票据等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抽取超值礼品,每天将抽出36名获奖者,精美好礼,等您来拿!

  特等奖:价值500元润石珠宝东陵石玉套件1组(每天1名),一等奖:价值300元缘润堂澳洲胡萝卜地红葡萄酒(每天5名),二等奖:价值200元精美珠宝手链(每天10名),三等奖:价值100元珍珠手链或来铃挂件(每天20名)。

  720°全景展示网上观展

  此次博览会在长城网专门设置了专题页,将老博会现场运用720°全景展示的方式让您身临其境在网上观展,同时还将举办老年产业发展论坛,聚焦老年产业、养老模式、老年文化发展等议题。

  老博会期间,大家可关注老博会微信,随时了解更多展会内容。微信名称:河北省老年产业博览会,微信号:河北老博会。

关键词:河北老博会,老年产业,博览会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