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医养结合”养老院亮相老博会 保障老人身心安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宾伟 李艳 2015-05-10 16:3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养结合”石家庄平安抚养医院于2014年5月成立。

“医养结合”养老院——石家庄平安抚养医院于2014年5月成立。李艳 摄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 孙宾伟 实习生 李艳) 5月10日,第二届中国(河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开幕,吸引了养老服务产业、老年健康产品、老年养生保健、老年生活用品、老年休闲旅游文化和老年政策服务等众多企业参加。其中,“医养结合”一体化养老院,依托医院办养老的服务模式吸引了很多老人前来围观。

  “医养结合”养老院除正常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外,还有专业医护团队,每天测量老人的生命体征,并为每一位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如发现老人身体健康出现问题需住院治疗,可立刻转入相应科室,能够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住院治疗。

  “医养一体的全新养老模式,让老人既能安养晚年,又能享受到医院的资源设备,使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便捷舒适。”平安医院心理睡眠科刘超医生说,全院共有500多个床位,目前只剩下200多个空余床位。价位每月2000至5000元不等,护理级别分为自理、半护、全护、特护、特体。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前来参展的河北省优抚医院、石家庄市平安医院等多家医院,实行“医养结合”养老模式,为老人提供治疗、康复、养老、心理关怀等全方位服务。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关键词:老博会,医养结合,养老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