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肇事车辆被卖废品收购站 司机逃逸终被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梅胜 陈瑶 郭宝哲 2015-05-10 21:4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10日电(陈瑶 郭宝哲 记者 张梅胜)5月6日晚,深州市桥迟路铁道桥东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无证司机肇事后逃逸。经过20小时的摸排走访,肇事司机王某某在家中被抓获。

  当交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协助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并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事故中队民警分成两个小组,一组调取附近监控录像寻找嫌疑车辆,另一组前往事故现场周围村庄进行摸排、走访,寻找线索。一个小时后,调取监控录像的民警传来消息,事故发生前,一辆冀T2***Q的灰色长城腾翼C30经过附近监控路口,有重大嫌疑。

  不久后,摸排、走访的民警在距离事故现场六公里左右的凤凰池村西侧,发现一块燃烧后的汽车后保险杠,与事故现场遗留碎片相吻合。事故勘查民警由此认定肇事车辆可能发生燃烧,肯定就在附近。经过事故勘查民警一夜的寻找,最终在马庙村一个废品收购站发现了一辆小型汽车的残骸。经调取该汽车残骸上的大驾号进行网上查询得知:该车正是一辆灰色长城腾翼C30,车主是王某某。

肇事起火车辆。陈瑶 提供

  经过近20小时的摸排走访,于5月7日晚,深州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将肇事司机王某某在其家中抓获。经查:肇事车辆驾驶员王某某涉嫌无证驾驶,5月6日晚11时许,王某某驾驶车牌号为冀T2***Q的小型汽车从衡水回家途中,与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因害怕无证驾驶承担交通事故责任,在没有报警和救治伤员的情况下,驾车逃逸。当王某某驾驶肇事车辆行驶至凤凰池村西侧时,肇事车辆因发生交通事故时水箱破裂,车辆无法散热,致使车辆起火。王某某为逃避法律责任,叫来朋友将该肇事车辆残骸用平板车拉走,并以500元的价格出售给了马庙村废品收购站。

  目前,王某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肇事后逃逸已被深州市交警大队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关键词:肇事,车辆,废品,收购,司机,逃逸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