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学院运动会开幕耍花样 数千学子秀青春力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田录贤 2015-05-11 23:2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圆花舞蕊”造型。 田录贤摄

展翅的“凤凰”。 田录贤摄

“蛟龙”出海。 田录贤摄

充满青春的搏击操。 田录贤摄

  长城网保定5月11日电(田录贤)5月11日,从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了解到,在该校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上,各专业学子,竞相推出数十种团体表演花样,比拼青春力量。

  现场表演可谓花样别处,来自不同专业的学子不仅拼出了粉中带白的“圆花舞蕊”,红艳夺目的“花海”,展翅翱翔的“凤凰”,出海的“蛟龙”;还上演了“搏击操”、“民族舞”,并组成了“中国”、“民族大联欢”、“扬帆启航”等充满青春正能量的造型,吸引了近万名学子竞相观看,展示出该校广大学生活力四射、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保定,长城学院,大学运动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