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用新老连片方式推进“百万亩经济林”建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5-05-12 09:0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5月12日电(记者王克)目前,承德市用新老连片的方式推进经济林发展,使用这一方式,很好的避免了森林病虫害侵扰,为以后的大规模林场建设提供和经验和理论依据。

  据了解,承德市为加快推进全市“百万亩经济林”建设工作,各县区立足自身特点,围绕既定规划,经济林建设初见成效。承德市按照“新工程上质量,老工程提效益,新老连片上规模”的工作思路,采取政府引导、典型带动、规模经营的方式,以老果园为中心,农民自愿规模发展。如平泉县凤凰岭10万亩示范工程区、宽城塌山乡有机板栗基地、承德县八家乡双万亩苹果园区、兴隆六道河镇万亩山楂产业带都是以这种方式打造出来的。 

关键词:建设,模式,果园,流转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