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医院表彰创新人才 40余项发明让病患获益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汪贵茹 石东升 肖建军 2015-05-12 10:4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名护理发明人获表彰奖励。 肖建军摄

  长城网保定5月12日电(汪贵茹 石东升 肖建军)5月12日,从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了解到,该院对6名在护理发明创造方面做出突出的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重奖。

  据了解,为了提升护理质量,该院护理部鼓励小发明、小创造,定期组织护理人员召开革新发明专题讨论会,激发了广大医护人员的创新思维。目前,全院共产生了40余项护理发明创造,不仅减轻病人痛苦和经济负担,还有效提高了护理品质和效果。

 

关键词:保定,医院,护理发明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