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野三坡景区百余种濒危动植物获二维码“身份证”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健烽 2015-05-13 05:1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植物挂二维码牌。 陈健烽摄

志愿者制作的景区动植物二维码牌。 陈健烽摄

  长城网保定5月12日电(陈健烽)关爱濒危动植物,志愿者在行动!日前,河北大学和保定学院的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5A级风景区野三坡百里峡,以“你好,野三坡”为主题开展二维码景区牌,树牌,动物牌悬挂活动,并以签名、条幅、发放环保卡等方式宣传关爱濒危动植物,保护自然景观的环保理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共制作了20余个树种近100张二维码树牌以及多张动物牌,景区牌,为景区,植物,动物定制的二维码“身份证”,游人只要借助手机扫毛,即可直接连网,了解景区、植物、动物的详细情况,极大的增加了游客游园乐趣和知识。

 

关键词:野三坡,二维码牌,濒危动植物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