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移动4G用户突破500万 实现全省市区县连续覆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杜泽宇 2015-05-13 18:1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移动4G用户突破500万。

  长城网5月13日电(记者杜泽宇)记者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了解到,河北移动4G用户数量已经突破500万。截至2015年4月30日,我省4G基站数量已经达到2.6万个,4G网络基本实现了全省市区和县城的连续覆盖,重点农村的热点覆盖和京广、京沪、石太和津秦4条高铁省内线路的全覆盖;省内184个3A级以上景区覆盖和202所高校也已实现了4G信号的全面覆盖。

 

 
河北移动4G用户突破500万。

  4G资费服务方面,河北移动推出8-888元多档流量资费套餐、流量加油包、安心包和4G流量共享功能,并提供个性化的流量提醒服务,在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的基础上,提供更安心实惠的资费体验。同时,随着4G网络使用范围的不断扩大,当前已与73个国家开通了4G漫游服务,并推出了3/6/9元流量包和30/60/90元包天不限流量优惠业务,规避了国际漫游天价流量费问题。

  在终端供应方面,河北移动已经形成涵盖高中低三档的4G终端产品库,4G合作品牌超过100家,供应机型超过340款,价格从399元到7788元不等,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据悉,4G客户突破500万,是河北移动4G发展史的里程碑,是广大客户对河北移动的支持与认可,更是河北移动4G发展的新起点。河北移动表示将继续加快推进4G和宽带的建设和发展,加快推进我省信息化发展的进程,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移动,4G,用户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