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移动推出“移动光宽带” 年底将覆盖355万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杜泽宇 2015-05-13 18:1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移动光宽带,和聚新未来”宽带新品牌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杜泽宇 摄

  长城网5月13日电(记者杜泽宇)2015年5月13日,“移动光宽带,和聚新未来”宽带新品牌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全球通俱乐部隆重召开。预计到2015年底,河北移动预计实现光家庭宽带覆盖355万户,实现11个地市的5000余个小区和近1500个农村家庭客户的网络覆盖。

  在资费方面,“移动光宽带”提供了宽带单装资费与手机融合资费供客户灵活选择。同时建立了功能强大的计费支撑系统,计费准确率达到100%。服务方面,“移动新宽带”建立起宽带办理网点覆盖全、热线服务专席功能全、装机响应速度快等360度服务体系。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移动光宽带,和聚新未来”宽带新品牌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杜泽宇 摄

  据悉,“移动光宽带”响应总理号召,对现有宽带统一进行免费、有感知的提速,统一提速到10M,将充分降低“网络堵车成本”。中国移动光宽带代表一种品质和选择,是中国移动解决“网络堵车”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中国移动步入全业务运营的新起点。

 

关键词:河北移动,光宽带,中国移动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