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海港区社区舞蹈队舞动中国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5-05-13 17:1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舞蹈队成员合影。通讯员供图

  舞蹈队在表演。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13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 通讯员 张丽)今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人民里社区开展了“舞动中国梦 秀出中国美 跳出中国范”的活动,在社区舞蹈队成立五周年之际,舞蹈队全体队员在人民公园进行汇演,吸引了大量市民的眼球。

  本次活动宗旨是畅想伟大、民主、富强的中国,用实际行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入民心深入脑髓,让中国梦变成大家的梦,让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凝聚在一起,就成了我们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了,本次活动内容有小合唱、双人舞等有趣节目。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知道齐心“赶考”,才能建设和谐港城,踏实地行大路,就能携手“追梦”。

关键词:中国梦,舞蹈队,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