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市邯山区全力开展“重点工作攻坚月”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5-05-14 14:4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4日电(助理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魏晓光 王振红)为进一步防止各类安全事故隐患,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邯郸市邯山区把5月份确定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攻坚月”,多措并举,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邯郸市邯山区明确了乡镇(街道)安全监管规范化建设、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安全文化进社区为当前四项重点工作,实行科级干部分包责任制,将责任分解到每一名科级领导干部和协助人员。在工作中,要求每名分包领导干部每日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成效,每周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调度,共同研究下步工作措施和方案,按照省市要求,努力做到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同时,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与年终考核、评先评优相结合,对规定时限内未完成重点工作的取消年终评先评优资格。截至目前,全区乡镇(街道)规范化建设全面铺开,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工作已开展5次,目前正在积极筹备邯郸茶城全市型应急演练;安全文化进社区地址已选好,初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毕,目前正在联合河北工程大学进行创作;执法检查工作也正在大力开展中,已检查企业29家,发现隐患37处,当场整改28处,限期整改9处,行政处罚到位4万元,同时联合市供电公司和区公安分局对1家无证经营加气站采取停电和查封,有效规范了经营秩序。

关键词:工作,开展,重点工作,安全,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