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经洽会涿州市签11个项目 总投资485.9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5-05-17 18:37:24
分享:

  长城网保定5月17日电(记者李艮春孟捷)5月17日下午,在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涿州(廊坊)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上,涿州市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达485.9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为,总投资17亿元的普洛斯涿州现代服务产业聚集区项目、总投资300亿元的众美健康养老产业示范园、中国华融涿州金融服务中心及云服务项目、歌华有线智慧云项目、王浚院士工作站、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项目、涿州无水港项目、中国健康文化总部基地项目、清华科技园涿州启迪分园项目、天山·涿州海世界综合体及云中心项目及塔式聚光热电光伏项目。

  其中,签订正式协议项目6个,总投资372.5亿元;签订合作意向项目5个,总投资113.4亿元。

  同时,本次推介会涿州市还发布了新兴产业示范园高铁新城总部基地、码头国际健康养老、拒马河生态文化产业带、金融后台服务中心及云服务基地、三国文化产业园、邵村花田生态文化景区、古文化街区改造、集中供热配套管网、垃圾处理及综合利用、园区平台基础设施等10个招商项目。

  据涿州市委书记王月衡介绍,本届招商项目会是涿州市被列为省直管县试点后的举办的首次大规模招商推介活动。

  涿州市为河北省直管县(市)距北京天安门仅62公里,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三国文化之乡、河北省首批扩权县(市)之一、省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全国最具有经济发展活力的百强市(县)之一。

关键词:涿州,廊坊经洽会,项目签约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