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举行专场招聘会助残疾人就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5-05-18 17:0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18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 通讯员 李婉)为迎接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昨日,秦皇岛市残联、市人社局在秦皇岛市人才市场举办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的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残疾人实现就业梦搭建桥梁。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臻鼎科技、裕罗电器、肯德基、必胜客、三秦制衣等28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计算机、机械加工、食品加工、家庭手工业、服装加工、保洁、商场理货员等多个行业,来自该市30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现场招聘,其中152人当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秦皇岛市相关领导现场了解了残疾人应聘情况,希望有关单位把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打造成秦皇岛市长期助残公益品牌,为残疾人提供自主择业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难题,并要求有关单位要做好残疾人的就业培训工作,根据企业需要开展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实现残疾人技能和企业需要的对接。

关键词:残疾人,就业,应聘,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