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助学孤独症儿童 为其美好未来献上一份爱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敬兰 2015-05-18 21:4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孤独症儿童康复成果展示——非洲鼓表演。孙杰 摄

获得康复训练补助款的孤独症儿童。 孙杰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8日电(孙敬兰) 5月17日是第25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为“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围绕该主题,日前,唐山思达特教中心在唐山南湖薰衣草庄园举办了公益倡导活动,来自唐山各地的孤独症(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南湖薰衣草庄园向孤独症儿童们捐助1万元善款,唐山市慈善总会与唐山思达联合成立的“关爱孤独症儿童”专项基金拿出5000元,总计15000元向15名孤独症儿童每人发放1000元教育康复款用于孩子们的教育康复训练。

  据了解,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六一”来临之际,“关爱孤独症儿童”专项基金还会面向唐山市条件贫困的自闭症等发育障碍儿童继续发放12000元的康复救助款。有需要家庭的可以拨打0315-2283480咨询。

关键词:助学,孤独症,爱心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