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盛大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克 
2015-05-20 11:04:46
分享:

  长城网承德5月20日电(记者王克)今年的5月19日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它是第五个“中国旅游日”。承德市旅游局于5月19日当天在市中心广场举办2015年“5.19”中国旅游日活动暨承德十大主题乡村旅游线路首发仪式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承德市重点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旅行社、旅游纪念品厂家、重点旅游村和经营户及鼎盛王朝、帝苑梦华等文化演出单位,近百家旅游企业代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旅游产品营销。这一亲民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不时有承德市民到展台前咨询、领取材料并购买特色旅游产品。来自各县区的专业演员还倾情奉献了歌曲、相声、舞蹈、秧歌等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还举办了承德十大主题乡村旅游线路首发仪式。为了促进乡村休闲旅游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我市面向全市广泛开展了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评选活动,从40条推荐线路中评选出十大精品线路,向广大市民推荐。它们分别是:城郊乡村休闲游;花果乡村采摘游;兴隆山水揽胜游;森林温泉养生游;山水渔乡休闲游;七彩峡谷探奇游;长城徒步访古游;辽河源头探奇游;生态农庄采摘游;森林草原度假游。

  体验活动期间,大家都表示“白草洼真是个天然大氧吧,名不虚传,到这里呼吸负氧离子,感觉一身轻松” ,“白草洼景色宜人,山峦叠翠、奇石林立,到这里拍摄影视剧不错”体验团的代表还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关键词:承德,旅游,公民休闲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