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正渗透膜水处理项目测试完成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5-05-21 10:3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在使用正渗透水处理系统处理污水。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21日电(王慧俊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刘镝 赵家文)日前,秦皇岛海绵科技有限公司正渗透膜项目已经完成测试,计划7月份实现膜片量产,项目一期目标计划年产膜片20万平方米。

  据了解,正渗透膜技术依靠选择性渗透膜两侧的渗透压差为驱动力自发实现水在膜中的传递,通过只过滤水分子最终得到纯水。公司副总经理张勇军说,正渗透膜技术是目前世界最先进水处理法,主要应用于海水淡化、高污染废水处理、水净化等领域,经过处理的水主要用于工业生产。该技术与传统的反渗透水处理技术相比具有不加压、低能耗、零排放等优点。

关键词:水处理,渗透,技术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