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小学举办校园体育节 曾培养出世界级冠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宁 2015-05-21 16:5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型游泳操展示。刘宁摄

武术表演。刘宁摄

文艺节目习主席寄语《至诚学子之歌》。刘宁摄

  长城网保定5月21日电(刘宁)5月21日,从保定新市场小学了解到,该校举行“运动快乐健康成长”“体育、艺术”2+1第十届校园体育节,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竞赛与表演,让整个校园变成欢快的海洋。

  体育节充满文艺与体育竞技氛围,游泳操、手语表演——习主席寄语《至诚学子之歌》等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各个比赛环节,小选手情绪高涨,奋勇争先,亲子比赛环节,家长孩子齐努力,温馨快乐。

  据校长宋爱梅介绍,该校是河北省游泳、足球传统项目学校,河北省学生体育舞蹈协会训练基地,保定市体育局跆拳道训练中心。近年来学校全面启动了“体艺2+1项目”工程,并持之以恒,让每个孩子较好地掌握两项运动技能和一项艺术技能,为学生坚持终生体育和提升审美素质,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为一所传统体育名校,新市场小学曾先后涌现出王涵、贾东瑾、王克楠、池宾等世界级冠军。在河北省第七届青少年运动会游泳比赛中,该校共有23人参赛,取得13项冠军、4项亚军、3项季军的优异成绩,学校连续七年被评为保定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亲子互动游戏。刘宁摄

孝老爱亲节目。刘宁摄

关键词:保定,校园,体育节,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