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经贸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捐衣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雷扬 2015-05-22 11:4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整理捐赠衣物

  长城网5月22日讯(记者雷扬 通讯员孟凡委)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石家庄户外公益联盟关于“带‘我’去远方”爱心捐衣活动的号召,5月20日至21日,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爱心捐赠专场活动,召集经管学院全院师生加入到爱心捐助的行列中来。

  据悉,经管学院的志愿者已连续五年参与到爱心物资捐赠的活动中,而此次活动不仅在活动前期启动了经管院青协微信平台、微博、贴吧等新媒体以及展牌进行宣传,还向过往同学发放“带‘我’去远方”的手绘宣传页,引起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活动当天,经管校园内热闹非凡,同学们纷纷将闲置的衣物送至捐赠点,T恤、棉衣、棉裤等等,无不寄托着同学们的爱心。截止到活动结束共计百人次捐赠爱心衣物上千件,最后整理成包裹,将由石家庄户外联盟统一安排送至需要的人手中。

  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个在校的爱心人士伸出爱心之手,将爱放在“心”上,同时增加了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的机会,使志愿服务常态化。

关键词:志愿者协会,河北经贸大学,爱心捐衣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