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黑龙江旅客遗失身份证邯郸火车站职工细心找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建军 武龙 2015-05-22 18:4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2日电(记者郑建军  通讯员武龙)5月21日,邯郸火车站党委宣传的电话铃响起,电话中传来一个激动的声音:“非常感谢你们的工作人员!幸亏他们帮助我找到了丢失的身份证,要不然我都无法就医、回家……”

  打电话的是家住黑龙江省延寿县的孙有良,今年61岁。4月24日10:14分,孙有良与两个妹妹乘坐K1528次列车去北京看病,列车到达北京西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3:52分,由于半夜下车匆忙孙有良不慎将身份证遗失在了卧铺上,当时他并没有发现,而是过去了近3个小时才发现,这时列车早已经离开了。

  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孙有良通过铁路客服中心查到了本次列车的终点站——邯郸火车站问询处的电话,邯郸火车站值班员胡志平、问询处工作人员张慧杰非常热情的接待了孙有良的来电,并及时帮助联系K1528次列车值乘人员单位石家庄客运段调度和当天K1528次值乘的列车长,并一同在列车卧铺上找到了孙有良遗失的身份证。找到后二人亲自给孙有良打通了电话,告诉他们不要着急,并要了他们在北京的地址,表示会尽快通过快件将身份证寄给了孙有良。

  时隔23个小时,在多名好心人的帮助下,孙有良终于拿回了失而复得的身份证。

关键词:邯郸,火车站,紧急帮助,乘客

责任编辑:郑建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