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清河第22届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隆重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强 2015-05-25 22:0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开幕。 张强 摄

  长城网邢台5月25日电(记者 张强)2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清河县羊绒制品市场管委会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于河北省清河县羊绒制品市场隆重开幕。此次交易会主题为“高品质,云时代”。

  交易会期间,国内著名毛纺织产业集群地浙江嘉兴洪合镇、濮院镇的百余名客商组团来清河开展对接洽谈。清河生产的优质羊绒纱线和双面呢面料正是这些企业所亟需的产品,优势互补,南北互动。据悉,本届羊绒交易会自25日起至26日结束。参展国内外企业共计500余家,展示的产品品类涵盖了羊绒原料、羊绒纱线、羊绒服饰以及针织机械等。

关键词:羊绒,交易会,隆重开幕,毛纺织产业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