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满城第二届书香节启动 36000册图书供群众免费读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大鹏 2015-05-26 22:2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满城邮政局捐赠图书。 赵大鹏摄

群众翻阅心仪书籍。 赵大鹏摄

  长城网保定5月26日电(赵大鹏)5月26日,保定满城区第二届书香节正式启动,广大群众将免费阅读到2000余类36000册图书。

  据了解,本届读书节历时10天,以“我的中国梦.阅读提升正能量”为主题,由该区区委宣传部联合教育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邮政局等部门共同举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浓厚的读书氛围。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在人民广场建成500余平米的阅读和展销大厅,设有经典图书、青少年读物、生活类图书和邮品等多个专区,2000余类36000册图书供市民免费阅读,并开展经典图书低价销售。同时,活动还将开展万元图书送学子、读书宣传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关键词:满城,书香节,图书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